•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展会论坛

庞巴迪和美国航空签署确定购买及购买选择权协议牰啻?0架CRJ900燦extGen支线飞机

时间:2013/12/16 14:16:07   作者:米米   来源:爱孔子   阅读:473   评论:0

  - 改进后的CRJ900 NextGen飞机燃料消耗降低5.5%

庞巴迪和美国航空签署确定购买及购买选择权协议牰啻?0架CRJ900燦extGen支线飞机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1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宣布,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美国航空集团公司签署了购买30架CRJ900 NextGen飞机的确认协议,并获得了另外40架飞机的购买选择权。

  按照CRJ900 NextGen飞机挂牌价计算,这份确认订单合同价值约为14.2亿美元,如果40架飞机的购买选择权全部转为确认订单,合同金额将提高到约33.8亿美元。

  签署这份订单后,美国航空成为第一个购买CRJ900 NextGen支线飞机最新改进型的客户。除了“NextGen”机型已经达到的燃油节省4%以外,对飞机发动机的改进和正在实施的减重计划,其中包括升级航空电子设备,将使燃料消耗进一步减少1.5%。总的来看,相比早期的CRJ900飞机,燃油消耗减少了5.5%,相比竞争企业在产的同级别机型,燃油消耗低了5.0%。

  美国航空机队规划副总裁Peter Warlick表示:“这是美国航空令人兴奋的一周。我们完成了与全美航空集团公司的合并,当我们开始整合美国航空和全美航空的业务时,和庞巴迪达成的这样一份协议将大大提高我们优化飞行、用合适的飞机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这份订单将使美国航空通过更新旧飞机而降低运营成本。”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我们祝贺美国航空和全美航空的合并,并高兴地看到合并后的公司将使用庞巴迪飞机满足其机队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我们承诺对产品进行不断的技术升级,通过提高CRJ900 NextGen飞机的价值,我们今天兑现了这个承诺。多年来,我们通过提高燃料效率和降低维护成本,一直在不断降低运营成本。对CRJ900 NextGen飞机的改进使得每架飞机可节省高达50万美元*的燃料成本。”

  包括美国航空公司今天宣布的订单,庞巴迪CRJ系列飞机累计获得1812架订单,其中包括339架CRJ900和CRJ900 NextGen飞机。在世界范围内,CRJ系列飞机已在60多家航空公司运营,超过30个客户运营着该飞机的公务机型。该飞机足迹遍及六大洲50多个国家,平均每10秒就有一架CRJ飞机在世界某个地方起飞。通过CRJ系列飞机运送的旅客超过14亿,飞行时间超过3800万小时,起飞和降落次数超过3200万次。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或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采用美鹰航空公司涂装的CRJ900飞机图片参见公司网站 www.aero.bombardier.com 发布的本新闻稿。

  有关CRJ NextGen飞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rjnextgen.com 。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 典型12年财务期的净现值

  庞巴迪、CRJ、CRJ900、NextGen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marc.duchesne@aero.bombardier.com

  www.bombardier.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