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展会论坛

庞巴迪和科特迪瓦航空签署确定购买及购买选择权协议

时间:2013/12/19 13:23:09   作者:米米   来源:爱孔子   阅读:511   评论:0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18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宣布,总部位于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的科特迪瓦航空公司签署的飞机购买协议已经得到确认。在1118日迪拜航展上宣布的有条件购买协议包括购买两架Q400 NextGen飞机及另外两架Q400 NextGen的购买选择权。科特迪瓦航空公司是科特迪瓦的国家航空公司。

正如之前所宣布的,根据目录价格,两架Q400 NextGen飞机的确定订单合同价值约为6900万美元。如果追加购买两架飞机的购买选择权转变为确定订单,合同总价值将增加到1.41亿美元。

科特迪瓦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Rene Decurey在迪拜航展期间表示:“双舱配置的Q400 NextGen飞机特别适合我们的市场;它将满足乘客的需求并融入到我们的机队。在我们致力于机队现代化建设及扩大国内航空和区域航空网络的过程中,我们将充分发挥Q400 NextGen飞机的卓越性能——包括高速和远程巡航能力。此外,西非的燃油价格无论在非洲大陆还是在全世界都是最高的,因此,快速、节能的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对我们的航线运营来说是最具成本效益和最灵活的支线班机解决方案。”

Q400 NextGen飞机在非洲市场有良好的表现,我们目前在非洲有14家航空公司客户,投入运营或已经订购的飞机超过50架,”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我们为我们的销售业绩所鼓舞,两年多来,我们夺得了2099座涡轮螺旋桨飞机细分市场100%的市场份额。”

Arcamone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对科特迪瓦航空公司的成长战略做出贡献,我们期待着用Q400 NextGen飞机帮助这家航空公司扩大服务。”

庞巴迪Dash 8/Q系列涡轮螺旋桨飞机和CRJ支线喷气机在非洲取得了重大发展,这些商用飞机目前在非洲大陆37120座飞机总量中占有50%的份额,40多家航空公司投入运营或已经订购的飞机达到160架左右。

庞巴迪在非洲的商用飞机客户支持网络包括设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区域支持办事处(RSO)和备件仓库以及设在南非和埃塞俄比亚的授权服务机构。一个生产简单装置(包括CRJ系列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的过渡性制造厂位于摩洛哥大卡萨比兰卡大区的Nouaceur。庞巴迪在Nouaceur占地15万平方英尺(13935平方米)的永久性制造厂于20139月开工建设。

包括今天宣布的订单在内,庞巴迪Q400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已经获得480架确定订单。

关于Q400 NextGen飞机

 庞巴迪和科特迪瓦航空签署确定购买及购买选择权协议

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客机是Q400飞机的最新发展,是庞巴迪Dash 8/Q系列飞机的先进换代产品。Q400 NextGen飞机针对短距离航线进行了优化,“非常舒适、非常环保”,配备70座到86座,是一种机舱大、飞行速度快、噪音低及燃料省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它实现了旅客乘坐舒适和运营经济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同时还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在世界范围内,Q400Q400 NextGen飞机运送旅客超过2.95亿人次,飞行总时长470多万小时,起降超过500万次。Q400Q400 NextGen飞机服役于五大洲30多个国家的50多家客户和运营商。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12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或在Twitter@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编辑注:

采用科特迪瓦航空公司涂装的Q400 NextGen飞机图片参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发布的本新闻稿。

有关Q400 NextGen飞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400nextgen.com 

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想接收我们的新闻稿,请访问RSS Feed栏目。 

庞巴迪、Dash 8NextGenQ系列、Q400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marc.duchesne@aero.bombardier.com  

www.bombardier.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