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ETS TOEFL Junior 官方考点授权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4/3/5 12:04:30   作者:   来源:   阅读:282   评论:0

由环球雅思华南总校与ETS TOEFL Junior 中国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ETS TOEFL Junior 官方考点授权新闻发布会”将于2014年3月7日10时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培生教育集团代表、环球天下教育集团代表、美国领事馆商务处代表、各大媒体、合作机构嘉宾前来,一同见证这个官方考点的授权仪式。

  专业探讨 官方授权

  发布会当日,主办方环球雅思华南总校、EST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将与来宾深入研讨TOEFL Junior的重要性,分析在出国需求不断攀升、出国逐渐低龄化的变化背景下,TOEFL Junior 发挥着怎样的作用,校外英语培训机构有哪些应对策略。发布会上,EST TOEFL Junior 中国管理中心将面向广东省各大媒体、学校、教育机构、留学机构及社会公众,宣布TOEFL Junior考试正式进驻广东,环球雅思华南总校成为“TOEFL Junior考试授权合作机构”,环球北美考试院成为广东省“TOEFL Junior”考试官方考点。TOEFL Junior正式与环球雅思成为合作伙伴,现场将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授牌仪式,环球北美考试院将正式获得官方授权。

  实力展现 教研展示

  除了探讨与见证,TOEFL Junior中国区营运总监唐振华将与来宾简述TOEFL Junior的发展历程,预测TOEFL Junior的发展趋势。环球雅思华南总校将展现TOEFL Junior项目的教研成果,体现优质教学水平。环球雅思华南总校教研团队,成为环球北美考试院的坚强后盾,为TOEFL Junior考试、教学提供专业的学习方案与资源。

  盛大开业 好礼赠送

  3月7日,除了TOEFL Junior官方授权的发布会外,环球北美旗舰店将同日开业,正式开始招生。官方授权仪式与开业揭牌仪式同日进行,极具意义,开业当日到环球北美旗舰店咨询报名可有机会获6折课程优惠、免费课程优惠,还有各种惊喜大礼!

  发布会详细信息

  时 间:2014年3月7日上午10时地 点: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3 楼美国领事馆商务处宴会厅。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