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英国低龄留学新变化 “中小学雅思”UKiset考试正式启用

时间:2015/2/4 11:38:23   作者:   来源:   阅读:257   评论:0

近年,低龄留学越演越热,但因为低龄留学信息不透明,各大中介能力水平参差不齐,始终有一层神秘面纱。随着1月28日,尼采文教与英国加比达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尼采文教正式成为UKiset在中国华东华北地区首家指定考点,“中小学雅思”UKiset考试才正式步入群众视线。

 

说起英国留学的时候,“雅思”考试是绝大部分人心中学校选择学生的唯一语言能力评选标准,但这一标准英国移民署只要求年满18周岁的留学生提供,而18周岁以下的国际生通常只需参加申请学校的英语内测以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但是UKiset考试的出台,打破了英国各校英语内测种类繁多,标准不一的僵局,是英国低龄留学行业的一重大突破。

 

UKiset, 全称the UK independent school’s entry test, 中文英国私立学校入学考试,由英国加比达斯教育集团与英国顶级私立学校合作创建,2014年9月正式启动。UKiset考试相当于“中小学的雅思”,考试语言为英语,考试内容涉及:非文字推理、文字推理、空间能力、数学逻辑及英语等,是一项自适应性在线考试,针对9~16周岁年龄段学生。目前,全英已有包括伊顿公学、哈罗公学、切特豪斯公学等9大老牌公学在内的百余所著名中小学认可UKiset考试,并将UKiset成绩作为选拔学生的首要标准。

 

不同于雅思的书面英语测试卷,UKiset作为一个在线的英语能力测试,是一项自适性英语测试,系统会根据考生答题正确与否自动调整下一题出题难度,以求最终客观公正评定学生的英语水平、智力水平,以帮助学生最终能进入合适的英国学校。

 

尼采文教作为英国中小学留学的领导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学子提供入读英国顶尖寄宿学校的机会,15年来已经输送百余学生到哈罗公学、汤布里奇中学、切特豪斯公学布、莱顿中学等英伦名校。尼采全程管家式的高端留学服务受到加比达斯的认可与青睐,双方也就如何更好构建中国学子与英国中小学名校桥梁进行了深度沟通,并希望通过UKiset这项新兴的语言能力测试,缩短中国学生和英伦名校之间的距离,帮助学生入读合适的名校!

 

更多UKiset考试介绍,请参阅尼采文教官网:

http://www.nietzscheglobal.com/ukiset/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