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智慧之光:互联网 推动培训行业智能化发展

时间:2015/10/28 12:27:40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200   评论:0

 据悉:智慧之光“OO时间”移动端教学项目按计划完成系统发布,成功上线。随着“OO时间”项目的全面推进,智慧之光培训业务的质量将有效提高,将为智慧之光深化业务数据应用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满足自身迈向“互联网 时代”对市场需求响应更快速、管控更集中、服务更优质、课程更协同,更好的向企业和企业家们传递“用智慧改变命运”的价值观。

智慧之光:互联网 推动培训行业智能化发展

  “互联网 ”在总理的政府报告中提出来后,推动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与传统产业的结合,是一次新的技术革命。“互联网 ”行动计划已成为国家战略,成为我国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强劲推动力。互联网与广告、零售、银行、通讯等传统产业的结合,成就了百度、阿里巴巴、京东、腾讯等优秀企业,同时,也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新路径和宝贵经验。“互联网 企业培训”模式,就是要将“互联网 ”作为重要平台,集聚、集中、集成大批有用人才,以虚拟、实体等多种方式,广泛吸引、吸纳社会各方英才,加入智慧之光的行列,利用“互联网 ”的优势,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互联互通,提高企业培训智能化综合决策服务能力,迅速为产业创新、跨界融合和推动企业管理积极出谋划策,使智慧之光的管理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提升企业在培训后的实际价值。

  智慧之光集团紧贴国家对“互联网 ”建设脉搏,将互联网思维贯穿于企业各项课程活动中,不断创新自身课程培训方式。近年来,在集团董事会的统一部署下,智慧之光以“全员生发系统”为推手,先后建成或更新了集团官网、全球网上联动平台、实时数据库、手机微网、云管理团队等系统,为自身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培训水平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智慧之光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推动培训课程及服务的智能化升级改造,始终坚持把“全员生发”工作要点放在培训管理精细化及课程服务的控制上,以“先富帮后富,先福带后福”为目标,构建企业发展理念体系,不断推进“全员生发”向纵深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正是依靠这股精神的力量,让智慧之光人获得了非凡的成就,帮助个人的价值获得了最大化,帮助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帮助中国政府用市场化的训练模式,弘扬正能量的思想,传递智慧的价值观,而发力互联网平台,以移动端为主导的智能服务则是智慧之光的未来主力发展方向。

  智慧之光突出以传播商业智慧、孵化商业文明为核心,创建移动端运营平台,建立了一套以课程实时播放为主线,以核心导师资源为支撑,集直播、相识、沟通、众筹等互联网思维为一体的培训企业移动端系统。目前,以“全员生发系统”为核心的企业家智慧、女性智慧、健康智慧、创二代精英领袖智慧、品牌整合传播,会展商务服务以及企业员工培训等众多主力课程,大部分可通过智慧之光的线上及移动端应用系统实现远程在线学习及沟通。

  智慧之光移动端系统统一了课程培训和经验分享的生产管理平台,培训课程实现移动端名师在线授课及分享、即时沟通答疑解惑;课程安排表发布更加及时;实现了培训业务“线上组织、线上销售、线上分享”的在线整合;改变了原来线下大聚会的粗放模式,基于智慧经济学模型的课程深度个性化定制,更加客观地解决了用户实际情况,提高了课程管理效率和精细化水平,为培训方案优化和沟通提供了定量分析依据,支撑了企业运营的科学决策。

  通过近年来的努力,智慧之光建成了蕴含全员生发系统特色的互联网服务体系,通过互联网统一资讯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各类定制化服务,提高了成本效率、服务质量和响应能力。通过与移动应用的接口,实现移动智能终端在线服务,降低了课程支持与线下成本,更让用户得到许多周到的服务。

  “中国制造2025”规划报告中,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明确指出,“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是创新驱动发展,主攻方向是“智能制造”,即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目前,智慧之光正借互联网 的春风,进一步探索信息化与智能化化深度融合的科学内涵,全力打造智能培训,为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成企业培训行业的标杆。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