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华渔推进智慧学习实践 信息化教学实验进入校园

时间:2015/11/20 13:46:51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93   评论:0

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信息化教学研究中心携手网龙华渔教育,于2015年11月17日在福州对第一批合作学校举行了信息化教学实验基地与智慧教室实验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仪式在福州市教育学院第三附属小学进行,同时分别在第三附属小学和福州市林则徐小学举行了信息化教学研讨活动。

华渔推进智慧学习实践 信息化教学实验进入校园 

(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网龙华渔教育、市教院三附小三方代表签约)

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张志祯副院长、网龙华渔教育K12事业群陈长杰副总裁,市教院三附小陈曦校长分别代表三方签约。揭牌仪式上,陈曦校长发言,希望结合高校实验和企业三方的力量,推动信息化教育与智慧教室的实践推广最终推动与教的方式变革提升学生学习体验和教学成效

华渔推进智慧学习实践 信息化教学实验进入校园 

(双方领导代表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福建省教科所吴明洪所长、福建省电教馆缪晓志副馆长、福州市电教馆傅瓒馆长、北师大研究院信息化教学研究中心王永忠主任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致力于“互联网 教育”、智慧教育及智慧学习环境等的相关探索和研究,推动信息化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推进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的深层次整合。依托北师大及国际间的先进教学理论,运用以移动互联为基础的信息技术所提供的学习资源和学习环境,结合学科教学的特点,探索有助于提高课堂效果的教学模式。

智慧学习研究院信息化教学研究中心于2015年10月26日揭牌设立,中心致力于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具备信息化教学产品全生命周期支撑能力;专注推动学术研究和技术开发成果产业化,为智能技术、平台、资源及工具等各类信息化教育教学产品的策划、设计中试推广评估等系列工作提供基础性支撑服务,并服务于研究院智慧教育试验区建设,试验区智慧教育发展规划、师资培训、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提供支持服务。

 



标签:推进 智慧 学习 实践 信息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