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伊果英语成长会所的俱乐部课程到底“逼格”有多高?

时间:2015/11/23 11:32:15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95   评论:0

    如何在鱼龙混杂的少儿英语培训行业中彰显实力,逼格显得尤为重要。何为逼格?豪华装修?外教教学?全国连锁?高额收费?……这些看似逼格满满,实则然并卵。对于此,伊果英语成长会所在业内显得格外耀眼。伊果在杭州、绍兴、义务等地成功开设多家会所后,许多家长要求合作办学,北京国贸商务总部的授权合作电话也是络绎不绝。您可能不禁要问,伊果英语成长会所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

    除去那些表象,伊果英语成长会所的高逼格被广大家长赞赏,其耗时6年,斥资1.8亿人民币打造的核心课程和俱乐部课程自然成为焦点。核心课程的9年教学体系,从宽度和深度完善孩子成长认知体系。魔幻厨房、创意涂鸦、运动瑜伽、探索创造、角色扮演、趣味科学、梦幻音乐、奇迹探险、疯狂游戏9大俱乐部课程体系,将传统的课堂语言学习“内化”成全仿真生活场景的建构主义认知学习,其事半功倍的教学效果,不得不令人为之震惊。

    俱乐部实景教学:少儿英语学习的最佳实践场所

    实景教学,旨在为少儿提供最真实化的生活场景,培养孩子学以致用的语言能力。以魔幻厨房俱乐部课程为例,教学场所是生活化的厨房场景,教学过程让孩子发挥充分想象力处处呈现魔幻元素,不仅充分调动孩子的兴趣,还让孩子们在“玩”中轻松学习英语。除此之外,系统化、针对性的教学方式也尤为重要,伊果英语成长会所借助俱乐部场景,结合核心课程,让教学soeasy!

    伊果英语成长会所的高逼格不是浮于表面,更多的是来自内在修养。面对来势汹汹的市场竞争,内外兼修的全面升级更是诚意满满。除了魔幻厨房,伊果英语成长会所还针对3-12岁孩子的兴趣进行了细致的归纳总结,并结合自主研发的核心课程,开设了创意涂鸦俱乐部;运动瑜伽俱乐部;探索创造俱乐部;角色扮演俱乐部;趣味科学俱乐部;梦幻音乐俱乐部;奇迹探险俱乐部;疯狂游戏俱乐部9大俱乐部课程。核心课程与俱乐部课程内容环环相扣,是非常全面和完善的教学内容体系。

    创意涂鸦创造想象,趣味科学积累知识,舞台表演展现才能,阅读探索锻炼思考,运动瑜伽增强体魄,寓教于乐的俱乐部教学,让孩子们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灵活掌握英语学习的能力,学以致用,真正把英语“用”起来。这才是少儿英语学习的最佳实践场所,这才是伊果英语成长会所独具的逼格。

    传统教学VS俱乐部教学

    传统教学多以课堂为主,最终实现的是孩子语法与单词量的增加,英语用不起来,说不出来,应付应试教育还能勉强过关,但回归生活,就会显得捉襟见肘。缺乏真实存在感,是传统教学的最大弊病,就算全程外教,就算高端课堂,也很难真正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强加的知识也只能浮于表面,很难灵活运用,孩子的英语能力自然得不到全面提升。

    伊果英语成长会所的俱乐部教学之所以广受好评,就在于其真实化、生活化,让知识有“用武之地”。聪明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孩子有兴趣才会好奇,才能主动学习。学到的知识“真实有用”才能进一步促进孩子主动学习的动力。俱乐部教学真正把“玩”和学习结合起来,真正把“英语”和生活结合起来,丰富多彩的俱乐部场景吸引着孩子的好奇心,包罗万象的教学元素更是孩子的兴趣所在。从主动投入、积极思考、踊跃参与,孩子的英语学习必然事半功倍。

    参考世界著名心理学家、教育家布鲁姆的“教育目标分类学”的理念,传统教学停留在知识的表面,处于“记忆、理解、应用”的初级认知阶段,而俱乐部教学强调学习能力的提升,发挥自我的思维和创造力,进阶到“分析、评价、创造”的高级认知阶段,10倍相差的记忆效果,毫不掩饰地展现出俱乐部教学高逼格的价值。

    英语学习,你为孩子选择的正确吗?

    作为家长都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课外培训市场火爆异常。但很多父母在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时,往往是被动的、盲目的。选择优秀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不仅要看教学环境和师资水平,更要看教学理念、教学体系和教学模式,这些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和学习成果。

    伊果英语成长会所,核心课程 俱乐部课程体系,少儿英语的新选择,让英语学习从未如此轻松、有趣。适合的教育,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伊果英语成长会所,您给孩子的最佳选择!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