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双创时代 智慧之光推动企业培训行业发展

时间:2015/11/25 10:51:35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99   评论:0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第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长为6.9%,这是09年到现在首次增长在7%以下,全球经济增长乏力,产量盈余导致需求疲软,各行业总体发展渐缓。虽未出现负增长,但疲软态势已经出现。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市场竞争进入前所未有的恶劣状态,没有增长就相当于在倒退。因此,谋发展、求生存成为中小型企业当下最关键的问题。

针对现状,国家陆续出台相关政策意欲扶持制造业发展。10月21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再次鼓励企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传统产业升级。这是继2014年9月后,李克强总理再次呼吁“双创”的口号。国务院办公厅也发布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等措施。尽管扶持政策在陆续出台,但依然有中小企业反映经营压力很大。对此,中国创业家联盟主席刘一秒认为,要想求得长久的繁荣与发展,除了依靠国家政策扶持外,企业自身无论从经营理念上还是管理模式上也要有所改进,增强核心竞争力,才能免于惨遭淘汰的结局。

“双创时代 智慧之光推动企业培训行业发展 

近几年,以智慧之光集团为代表的一批先进企业管理培训企业为广大中小型企业的发展带来一股新风。智慧之光集团在在经过爆发式增长后,逐渐形成以智慧经济学为理论基础,以全员生发系统为核心竞争力,以智能云端平台为发展方向的综合性企业培训咨询企业。通过近年来的努力,智慧之光建成了蕴含全员生发系统特色的互联网服务体系,通过互联网统一资讯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各类定制化服务,提高了成本效率、服务质量和响应能力。通过与移动应用的接口,实现移动智能终端在线服务,降低了课程支持与线下成本,更让用户得到许多周到的服务。

智慧之光集团靠十二年的积累,已让十几万企业家从学员变成了盟友,又从盟友中选拔了近千位股东,他们都来自全国各地、各省,他们是一群不满足于现状的企业家,他们是一群好学上进的能人志士,他们都经历过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他们也经历过从辉煌跌到低谷,又靠智慧从低谷冲上人生的巅峰……

对于很多中小企业,管理和创新是主要的难题。特别是处于初创期时,一个新项目或新产品的研发往往会牵涉到许多部门的管理配合。对于刚起步的企业来说,难以承受巨额的管理成本,还有可能遇到市场风险,使投入与产出不对等,在加上项目各类不可控风险,亟需通过专业性的企业培训,降低风险成本,提升管理水平。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创新对于企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鼓励企业在管理制度,创新研发造等环节采用先进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大力推广应用先进企业理念,促进传统产业集群向自主品牌生产转变,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良性循环,才是双创时代企业获得发展的根本要素。



标签:时代 智慧 之光 推动 企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