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孚格教育:自学考试 圆你未尽的大学梦

时间:2016/10/28 15:40:06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89   评论:0
 学考试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可查,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除了国家承认外,自考本科的学历也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在就业机会相对充裕的城市,拿着正规的自考本学历找到一份工作并非很难。

丁灵,孚格机构曾经自考培训班学员,90后自信姑娘。高考后因家里经济条件未能升学,想着学门手艺能养活自己也是好的,然后去了武汉衣服制作车间当一名学徒。“现在想想那段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简直觉得恍若隔世”,学徒没有工资,有时候加班至凌晨没有宵夜是常有的事。因为对高考后的结果一直耿耿于怀,面对如此境地心里更是难受。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之前同学口中知道了自考,于是她开始广泛收集信息最后找到了孚格。“开始的时候我一直对距离存有顾虑,后来上课的时候是网络直播授课,我才知道自己想太多了。网络直播授课方便高效,每天不管白天有多累,晚上我都会对着手机学习”。上孚格教育机构的培训再加上自身的刻苦,一年后她修完了自己选择的专科科目,成功拿到了毕业证书,如今任职于某公司财务部门。“准时准点下班,平时双休,年前还有丰厚的奖金,没有学历证书我是怎么也进不来公司的”,这个和之前判若两人的小白领感激地说。

同样凭借自考提升自身学历、改变命运的还有90后小伙严闻。高考失利名落孙山的他成为此消沉了一个暑假,面对母亲的叹息父亲的沉默他更觉愧疚。农村家庭的父母总是简单的认为学业上的失利人的一辈子也就那样了。严闻想着自己才二十出头,不能就此辜负了父母的希望,他整理行囊去了自身所在的大城市贵州,他还是太年轻想得简单了,一次次的碰壁让他只能在这座城市的街头闲逛也再一次的找寻工作机会。“有时候命运就是那么巧妙,要不是那天我在街头接到了孚格教育的宣传手册,我可能还是和之前一样”,这个笑容阳光的小伙激动的说。认真翻阅宣传册之后他给家里打了电话,面对也不算特别高的学费,父亲鼓励式的积极支持了他,之后就是为期近一年的“闭关修炼”了,“现在想想那段时间还是很美好的,心里揣着那么口气,每天看书上课,一段时间之后就是考试,考过一门之后就开始准备第二门,每天都活的特别有盼头”。上帝总是善待刻苦的孩子,“闭关修炼”近一年后,严闻终于拿到了证书,“后来在去找工作的时候简直好了太多,现如今就职于银行,福利好待遇好,爸妈再在村里碰上熟人提起我时也不用再叹息了,我打从心底里感谢孚格教育”。

自学考试是以网络直播班为主,网络直播班利用设备直播进行学习,同时也可以看录播,在时间和空间满足考生学习的愿望,深受在职考生的欢迎。孚格教育机构周老师认为,采用自考的学习,可以说是工学两不误,一边上班一边就把大学念完了,提升学历的同时,不耽误积累工作经验,尤其适合需要“赚钱养家”的考生。

有时候,改变命运没那么难。只要一个决定,一颗勇于坚持的心,就可以拿到方面,自考证书后调整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在一年内通过跳槽等手段来寻找更加合适的工作机会,从此彻底改变自己的人生轨道。



标签:教育 自学 考试 大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