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强强联手 管卫东独家中高考课程与阿凡题学子相遇了!

时间:2016/12/6 16:18:32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42   评论:0

互联网浪潮强势出击,智能时代便利无限。如今“互联网 ”不仅席卷家居、消费领域,更在教育行业中走向先锋。管卫东老师作为中高考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军人物,加盟深圳奇异点教育有限公司来,推出了一系列经典课程,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最新报道显示,继中高考过线班、新晋贷款学习模式推出之后,奇异点教育再度引领创新风潮,与专为中学生作业提供答疑定制服务的手机客户端阿凡题APP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传统意义中的“差生”,逆袭学霸,考取名校!

强强联手 管卫东独家中高考课程与阿凡题学子相遇了!

此次合作意义深远,备受教育专家的青睐。众所周知,奇异点教育上线以来,已获得海量学生的支持,其推出的网络 直播教学方式打破了传统教育的界限,让学生在知识的海洋里畅通无阻,学力无穷!

阿凡题APP与奇异点教育一样,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教育辅导服务,该软件面向K12领域,首推拍照答疑服务,学生可轻松利用科技解决疑难问题,并有后台老师提供解答步骤。成立至今,阿凡题已完成B轮融资,发展潜力巨大,更被广大教师、家长所认可。

秉承着助力中国教育发展的共同愿景,奇异点教育与阿凡题强强联手,依托管卫东老师的专业教学经验,推出了“管卫东高考过线班”直播试听课。当学生心中的“学神”管卫东携手“学习神器”阿凡题,二者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专家认为,该战略合作必然会创新课外辅导的新形势,让学生爱上学习不能自拔!

一、智能时代,“连线”管卫东 感悟名师风采

要想取得好成绩,固步自封不是办法,寻求优秀老师的指导才是王道!管卫东曾是新东方元老级名师,其专注研究教育领域二十余载,总结了一套特有的中高考应试辅导方法,至今已帮助海量成绩中下游的考生收获理想成绩。

奇异点教育与阿凡题合作后,双方可实现资源对接,让学生通过视频直播感受到优质名师的风采!提到管卫东老师,多少人久闻其名却未见其人,这就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想要知道提高成绩的独门绝技吗?想要快速逆袭为学霸吗?来听报名听管卫东中高老家过线班课程,即可找到学习新思路!

强强联手 管卫东独家中高考课程与阿凡题学子相遇了!

二、跨界合作,直播 试听 创新学习环境

奇异点教育与阿凡题的合作拓展了学习形式,名师管卫东团队拥有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此次在阿凡题的平台加以推广宣传,让更多学生了解到了“管式”学习应试理念,为中下游学生逆袭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机会!

通过直播试听课,学生们可以在传统授课模式的基础上看到高科技时代下的新尝试,更会在互联网学习环境中,丰富学习安排,为中高考学习注入新血液!

对于奇异点教育而言,此次与阿凡题的合作仅仅是个开始。在未来,奇异点将会继续护航中高考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丰富教育经验,为中下游学生提供授课指导服务,帮助大家考入名校,开启人生新时代!

强强联手 管卫东独家中高考课程与阿凡题学子相遇了!



标签:联手 独家 家中 高考 课程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